孩子的疑問

今天孩子看到我時,一臉羞怯,
媽媽在旁邊催促著說「趕快呀~你不是有問題要問Molly老師」,
於是,小孩就怯生生的走到我旁邊,示意我在靠近他一點,
我附耳過去,隔了三秒小孩才有勇氣開口問說⋯


「...(很羞怯的聲音) Molly老師~你都跟誰睡~」


哈哈哈哈,我還以為是什麼嚴重的重大的事情,
真是太可愛了,媽媽見狀立馬在旁邊補充說明:
小孩回家在吃飯時,就會問媽媽:

「Molly老師現在也在吃飯嗎?」

剛來上課的路上,又不知哪來的idea想到要問媽媽:

「Molly老師晚上都跟誰睡?」

媽媽說他也不知道耶,就請小孩自己上課來問我,
怎麼會有這麼寶的小孩呀~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