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變胖嘟嘟





小女孩翻到這頁時瞄了一眼就馬上很堅決的說她不要彈這首歌我:「還是我們先聽聽看這首歌好不好?聽完你可以再決定要不要彈」

小女孩:「我不要(還阻止我去放CD)」

我:「那你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你不喜歡嗎?」

小女孩氣鼓鼓的說:「因為他們都是吃2碗飯(二分音符)的,彈了會胖嘟嘟!」

「(翻前頁)我只要彈這種吃1碗飯的(四分音符)」

我:「(大笑)那你邊彈邊唱音然後我幫你數2好不好,第2碗我幫你吃」

小女孩:「好啊!那你會變胖嘟嘟喔(斜眼看我)」

我:「好…沒關係…那你瘦巴巴…我胖嘟嘟…」

小女孩:「好!」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結論:做老師的都好犧牲嗚嗚(哭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