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無霸蝸牛




今天孝瑜彈的曲子有個獎盃的插圖,隨口問了孝瑜有沒有想參加的比賽,他想了想說:排球比賽!接著又問我可不可以在上面畫畫,我說好呀!



原本以為他是想在上面畫顆排球,或是他在打排球之類的⋯沒想到最後他畫了ㄧ個跟獎盃ㄧ樣大的蝸牛

孝瑜說:「他坐在巨無霸蝸牛上面,拿著寶劍,然後旁邊的人是Molly老師~」


我問他:「那Molly老師在幹嘛咧?」

他說:「Molly老師在指路阿,然後我就會跟著Molly老師指的方向ㄧ直走ㄧ直走⋯」

聽到這句話不知為何亂感動ㄧ把的,或許是覺得謝謝他信任我指引的路,讓我們在每次在搞鬼搞怪的鋼琴課中(小男生皮起來真的會掀屋頂),可以如此天馬行空的講故事、開心自信的彈鋼琴!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