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誰?

難得把頭髮放下來,順便去弄直整理一下,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,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


〔情境一〕

孩:「咦~老師~你今天好像有哪裡不一樣耶」

我:「你覺得是哪裡~(得意撥頭髮)」

孩:「(爭先恐後)你今天有戴手錶!你今天沒有戴眼鏡!你頭髮變短了……(老師已枯萎)」



〔情境二〕

上課前陪孩子先玩積木,小孩愣愣看著我的臉說「疑~之前那個綁頭髮的老師呢 …?」


〔情境三〕

上課前和孩子打招呼,但一看到我孩子就立馬後退三步躲到爸爸懷裡,一臉我是哪位的眼神?還一直說「這不是我的老師啊…」







孩子~這都是我好嘛!!!
(對不起~老師自戀放了一張自拍照片證明是我哈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