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最美的風景






Molly老師說~我們很厲害也會教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合奏一首好聽的歌!


媽媽握著我的手,仔細輕巧的敲出每一個音;
爸爸也請我當老師教他怎麼彈鋼琴。



Zoe今天上課彈完一首曲子後,「主動地」拿起放在鋼琴旁的紅筆,將剛剛自己彈錯的音一一圈起來、在需要高2個八度的地方寫上自己看得懂的註記,媽媽說終於有感覺到孩子對鋼琴的重視了,真的很讓我們感動唷!
兩位小一女孩超安靜超認真的聆聽欣賞六年級大姐姐演奏鋼琴,
聽完後轉過來用很崇拜的語氣說:「姊姊彈得好厲害唷~~」
我最喜歡彈鋼琴了,老師說我和Ti精靈長得真像呢~
老師說~參加檢定或比賽並不是為了要比較成績,而是為了要知道自己哪裡很棒(肯定自己)以及哪裡可以更好(進步空間)
ㄧ起「玩」節拍器~
讓孩子退避三舍的節拍器沒想到也可以搖身一變,變身為好玩的音樂小幫手唷!

我不僅會彈鋼琴,還會自己創作歌曲喔~這就是我的最新創作“小馬之歌”

哎呀~忘記寫功課了,沒關係,媽媽說她願意陪我在上課前一起完成。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